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四桌 把家裡的剩飯加一些蒸蛋蝦仁香菇煮成鹹稀飯 味道還不錯 跟婆婆的溝通比較沒那麼多問題了 反正她喜歡買菜 我就拿我愛的那幾樣 她以為我喜歡吃蝦子 其實. 帛琉..那是煮給老鼠吃的 每回去一趟都拿一大包蝦仁 都拿到不好意思了也快放不下了 後?票貼茼悀膜~問我婆婆為啥總是買蝦仁 婆婆說..蓮心不是很愛吃? 老公回..沒有呀..她都煮給老鼠吃 這下我婆 吳哥窟婆明白了 做父母的都是依照兒女愛吃的口味下去煮菜 所以她以為我愛吃蝦子 實際上是她孫女愛吃蝦子 老公說給我聽的時候口氣?代償ㄖ硐譟F 因為婆婆早就偏愛老鼠 又我更疼愛老鼠 老公突然變成不搶手的下腳(會計裡的廢料) 婆婆偏愛我即使是母憑子貴的成分我也該感謝 也 膠原蛋白算是多年媳婦?熬成愛女了? 婆婆是沒有女兒的 而且她看兒子們的老婆或女友本來就很刺眼 又我剛嫁進來時那個不服不馴的個性令人討厭 她安排一樣我反對一樣更讓她不想 房屋二胎跟我說話 氣..都快氣死了吧 到現在兩人還是會挑安全話題聊天 她也會交代公公偶爾開車送我跟老鼠回桃園 這些變化再微小都能感覺了 何況她最近對老三的對象很切心 這一點我想幫老三說 室內設計話也無從使力 長輩有年紀了也有自己的脾氣喜好 覺得不聽話的我至少家世清白 她願意坐在那裡端端正正的接受我奉茶 願意找時間買我愛吃的菜跟水果幫我補身體 四個兒子要結婚是大事 但有放帖子給親友 買 辦公室出租金飾毫不手軟的也只有我 她喜歡她聽話孝順的大兒子 所以勉強自己疼愛這個不聽話又愛頂撞的媳婦 雖然我很想告訴她老三的對象也不是多差 但考量她聽不進去 也更無法間接提醒她這個老三其實也沒多將才 畢竟批評人家的小孩 借貸是大忌 她認為她每個兒子都是很精英的 娶有15歲女兒的媳婦很不光彩 誰不愛面子 所以她也不想太多親友參加或知道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設計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16epln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